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Rest Day

今天是难得的RD~感觉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晚上了,真是岁月不留人啊!

一早起来,就去了三洋买黑腰带,其实也是为了工作上所需的.在男装部,看到一位不错看的"马来"Promoter,我很随意的跟她打了招呼,过后就聊起来了.很喜欢她的服务态度,所以虽然东西是贵了点,但看她一直不辞劳苦地替我介绍,最后我还是买了.现在我才发现诗巫原来也有很多西马人在这做工嘀.这位和蔼可亲的Promoter就是其中的例子.

大家今天又是怎么过的呢?

突然接到信息,明天会有Auditor来!又是压力的到来!只好硬着头皮拼了! 祝我好运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