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爱让一个人成了傻瓜...

明明就知道不会有结果的爱,但心里未有一丝丝想放下的念头...

这种唯有自己一个人知道的爱,就像大石跌入大海,永远沉淀在深海里,在也不见光到明...

人都不曾重视过你,你又何必处处想着她呢?你只是在浪费时间罢了!

爱可以让人很幸福,也可以让人很受伤...

如果有一天,上天给你个重选的机会,你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?

9 条评论:

  1. 其实,已经没有所谓的如果...
    爱,其实是幸福的,只是被我们给负面化...

    记得多给自己一些正面的思想,复杂的简单化~
    加油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!
    你也是要加油啊!
    我猜你一定是个很独立的女生...
    但偶尔也需要他人的呵顾...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正确来说,我必须独立,所以应该使自己坚强起来...
    曾经那可悲的感情,造就必须坚强的自己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怒我直言,你刚刚跟他分手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半年多了吧...
    所以必须要坚强下去才行~

    你,很久了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八百年以前的事了,哈哈..

    看来之前的你应该很喜欢他..

    因为性格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应该是说,在一起很久了...
    分了才发现根本不能接受,原本以为可以接受...
    所以痛苦了好一阵子,可是他並不在乎了,所以我就不应该再在乎这已经消失的感情...该放手的,就放手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他竟然不在乎,那证明这段感情是失败的..
    别为不值得的人而伤心..
    感情是双方共同创造的,不是单单个人付出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所以现在慢慢的学会了不必在乎,也不必伤心~
    而且生活中,他早已消失,根本不必再挂念什么了~
    现在身边每一个人,无论是路过的,不认识的,身边的每一个才是我值得珍惜的~

    所以,我们都别再为过去的难过了,向前看吧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