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圣诞节的约定

很开心你没忘记圣诞节约定...

或许是我很懵懂, 我没搞清楚你要的是什么..

分开后, 距离是很遥远了, 但我依然会想: 你现在过得好不好? 读书辛苦吗? 有没有吃饱...

是我,是我没勇气找你..

我知道你很忙,没闲功夫去招待我..但只要有你的消息我会开心好一阵子,我没说过给你听,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相信..

网站说一个人会很LOSO,是因为他在乎她..你觉得对吗?

幸福没有勉强,我不会强求什么..

只期待有一天,坐在我身边一起看星星的是"初恋"..

1 条评论:

  1.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~
    初恋永远是那么的美好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