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今天

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, 纯粹是手痒,想打打字发泻一下.自从换了工之后,跟朋友出去的机会就少了很多. 更别说是有机会去打球,冏.

今天一早屁股还在晒着太阳,突然手机响起,打扰我的清梦,真想大骂"他妈的,谁七早八早的打来,等着投胎做人咩,老子好不容易可以睡到很迟,为什么偏偏要吵我叻".. 拿起手机一看,银幕上出现熟悉的名字,就这样我的美容觉就到此为止了.不过跟老朋友重聚的感觉很不错,很赞!

 最近自我可以做决定一切大小事物后,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了.每天上班总是一个字,忙!除了忙,还是一样忙!有时忙到忘了午饭时间,最迟是到下午五点半才吃午餐.那个已经可以当是午餐,午茶兼晚餐一起吃了吧. = =

虽然这份工很忙,而且有时压力又大到可以杀光大部分的脑细胞;但生活算过得充实,到目前为止我还满享受的 =D

昨晚又做了个梦,为什么你总是会出现在我的梦境里?今晚可以暂时不出现吗?

感谢主!今天总算过得平安,愿各位有个美好的每一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