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心该归属哪?

直到刚在,我才知道原来你依然停留在我的心里,你的影子仍然在我脑海里徘徊着..



我是怎么了?说好了不再想有关于你的事.但突然看到FB的照片,我崩溃了..

嘴巴上说的不在乎,说到好像很憎恨爱情,其实心里却很在乎..

我想我真是没用,那么多年了,我竟然放不下你..

即使已经很久没在联络了,但感觉你就在对面看着我一样..

我知道我们不会有将来,感情没有强求,只有默默祝福..

突然想起藤井树的一本书,我们不结婚,好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其实,什么都不能遗忘,能做的就只有藏在最深处,永远的藏着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一句话让我想起一首歌,"元卫觉醒的鸵鸟". 如果没听过,可以试试去听听看.我还是个部落新手,有空请指教指教,尤其是设计方面..我的很单调吧. 歹势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时候单调也是一种美的~嘻嘻~
   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简单,整洁,太乱的我会直接跳过~lol~

    回复删除